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实验室举行迎中秋健步走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张雨涵 贾鹏 点击:[]

   9月21日下午,轻稀土资源绿色提取与高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赛汗塔拉生态园举行了迎中秋素质拓展活动,我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道秋中明月好,欲邀同赏意如何。”在这个美好的中秋佳节,我实验室迎来了有趣又好玩的素质拓展活动,大家步伐矫健、神采奕奕、意气风发,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路程从赛汗塔拉生态园西门入口处开始到南门结束,全程距离6.9公里。老师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成为健步走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活动,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在增强体质之外,既能舒缓压力,又可以增进大家之间的交流。今后也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所焕发出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为做好本职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增进感情,有了更加深厚的友谊,也使得大家更加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培养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团队意识。在健步走过程中,大家十分的开心,在中秋这个团聚的节日体会到了轻稀土资源绿色提取与高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相信这次中秋健步走活动过后,我们实验室全体成员之间能够相互认识,了解,以便以后在学习生活中可以相互帮助,在工作上配合默契,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对工作的责任心,相信实验室会越来越好!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蒙 ICP备05000413号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