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召开“白云鄂博混合稀土资源清洁、高效提取过程的关键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2020年09月22日  点击:[]

在我国稀土产业高速发展的新时期,为促进稀土行业学术研究,助推稀土绿色高效发展,着力体现和提高各大稀土研究机构、科研院所在工艺技术创新、环境治理以及设备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大力推广示范工程成果和经验,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稀土固废利用产业整体水平提升。

为集中中国稀土行业产业、研究及应用各领域专家共同探讨我国稀土产业发展前景。轻稀土资源绿色提取与高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独家协办的“第一届白云鄂博混合稀土资源清洁、高效提取过程的关键技术研讨会”定于2020年9月25日在内蒙古包头召开。希望各单位管理和技术人员踊跃参会。


现将会议基本情况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0年9月25日


二、 会议地点

内蒙古包头市


三、 主办单位

轻稀土资源绿色提取与高效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四、 会议主题

LaCl3-CeCl3添加剂对碳热还原法焙烧的稀有多金属混合精矿焙烧过程研究(田杰)


火电厂低温稀土催化剂的合成与基础应用研究(杨洁)


Roasting reaction process and model construction of Bayan Obo mixed rare earth minerals(Jianfei LI)








轻稀土资源绿色提取与高效利用教育部

重点实验室

2020年9月22日

内蒙古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蒙 ICP备05000413号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邮政编码:014010
您是第 位访客